這個星期,老公就要去考試了。

 

為了不打擾他唸書,所以就放他自由一個星期

 

其實好像平常就很自由啦~

 

比起那些窒息式的愛,一天從早到晚電話要打二三十通的人

 

我應該算很給他呼吸的空間了吧~!

 

同樣地,他也是個十分非常極度不黏人的另一半

 

所以如果撇開平常晚上會見面的時間

 

我們之間的電話聯絡頻率,應該比普通朋友還不如

 

雖然,有時候很晩他還沒回家,我心裡會有點著急

 

怕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了,還是怎麼樣了

 

忍到晚上十點多,我就會終於忍不住還是打了電話給他問他到家了沒

 

有時候也會聽到這種回答:『喔~到家了啊~我正在看電視...』

 

就算是可以尊重對方有自己空間的我,心裡的火山還是忍不住會爆發

 

不禁想到老公的阿媽說他,怎麼沒事都不會打電話回家問候一下,我終於了解那種心情

 

當我有時忍不住就抱怨起來的時候,有時會聽到以下的反應

 

『妳也可以自己打電話給我呀~』

 

但是,我怎麼不知道,上班的時候老公想要認真專心地上班,下班時間也是很不固定的

 

在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碰過很多釘子,才學會忍耐等候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對的時候,才不會打電話去干擾到他或是沒有回應

 

有時候,太讓對方自由,好像就很難再拉回來

 

給太多的關心,又好像在盯哨,好麻煩呀~~

 

這就是放風箏的哲學,放太遠會斷線,拉太近了就飛不高

 

對我來說,我還是希望他能多關心我的,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題外話:這星期因為比較有空,而且可能也是心情很低落的關係

    部落格可能會有很多苦水待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y0213 的頭像
    niney0213

    一家子鼠兔的職業婦女

    nine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