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討厭那種會把自己的不幸怪罪到動物身上或是其他人身上的人
說穿了,就是迷信!!
最近在不良牛的兔板上面,看到一個人po了一篇養兔子是不是會倒楣的文章
倒楣??
我直接就聯想到一些所謂踏雪(穿白襪)還有一些被民俗分類為會招來不幸的動物
更甚者就是以前倒楣的女人,所謂的命硬會剋東剋西的事情
我覺得真的是子虛烏有,更是一種逃避的心態
如果人生上面一有不順遂就開始查看是不是環境裡面有什麼人事物剋到自己
那最好就剋死你,以免更多的人事物因為這種人而被冠上"帶衰"的字眼
而且,還不喜歡陌生人說他,那在bbs po個屁
bbs上面本來就是99.9999%都是來自各方的陌生人,如果不想被戰
自己當然講話要小心,難道隱藏在網路後面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我看,有叫他自己自我反省的人,不只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y0213 的頭像
    niney0213

    一家子鼠兔的職業婦女

    nine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