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很任性地要老公送東西給我,雖然總是一次都沒有得到


老公總是很喜歡用"吃好料"來慶祝什麼,包含我們第一個情人節也是


我嘴巴上就會很雜念地抱怨他小氣,其實心裡也是很失望的...


總希望老公會自己明白,我想要的東西,只是一個可以看到就想到他的東西


但是,他不明白,我暗示他,明示他,也總是會跟我嘻嘻哈哈地帶過


失望了一次,心裡好像就被割了一次,難免傷心


雖然為了這種事情傷心,好像很幼稚又很無謂...


我並不是一個很要求物質享受的人,但是卻很喜歡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鮮花會死,但是玩偶不會,便宜的裝飾品不會,很多東西不會


不一定要鑽石珠寶,我很好打發的,只是他從來好像沒想過


我要的是什麼,也許會這樣認為我,不愧是台北人,真物質,愛慕虛榮


今天,我寫信給他告訴他我有部落格了


有些話就算是情侶,也很難當面說的出口


希望他哪天開了email可以發現這裡


還有,我真的好討厭他的email account,看起來不知道是在紀念誰


也許又是我多心了,對不起,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y0213 的頭像
    niney0213

    一家子鼠兔的職業婦女

    nine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