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是我有記憶以來養的第三隻兔子
第一隻和第二隻分別是從士林夜市買來的黑兔與白兔
那時候對於兔子並沒有做過很多功課
也和很多學生一樣,很愛兔子但是並沒有時間也不懂得怎麼去照顧他們
最後落得被家人放生(死)在山裡了...
                                                                               
尼尼會來家裡,其實歸因為那陣子心情真是糟的可以
一方面剛被前男友給莫名其妙甩了心情仍然無法平復
另一方面又跟家裡發生了一些摩擦,於是在逛寵物店的時候
看到櫥窗裡可愛又好動的小灰兔,當下也沒有考慮就帶了回家
還請寵物店的店員幫忙看了一下性別
是隻小母兔,也是我第一個女兒(誰知道後來變成兒子了XD)
那天好像是在2004年的五月初,尼尼帶回來的時候約已經有一個月大了
所以我讓他的生日是在2004年4月1日,是隻牡羊座的小兔子
                                                                               
因為是第一隻真的開始好好養的兔子,也幫他想過很多名字
小灰,毛毛,布拉布拉的....很多,最後還是用自己網路的化名妮妮來叫他
妮妮剛來家裡的時候因為是突然決定要帶他回來的
所以很多用品都還沒幫他準備妥當,因此在前幾天
他是住在小紙箱裡面的
隔天,馬上就去幫妮妮物色了一個小籠子
當時還是養兔新手的我,完全不能體會一瞑大一吋的感覺
直到籠子不停地開始擁擠,我的荷包也就越來越消瘦了...
                                                                               
後來因為工作仍是不定時,且覺得妮妮一個人在家八九個小時的時間
都是孤單一兔的,因此某天回家的路上就又幫妮妮物色了一個朋友兔
還特地也挑了一個女朋友...
沒想到在兩個月後,竟然發現妮妮兔竟然有蛋蛋!!
難怪老是會有噴尿的行為等等的出現!!
為了避免成為兔阿罵,所以妮妮蛋蛋才出現沒多久,就被去了雄風當太監了XD
而也正式更名為"尼尼"
                                                                               
今天2005/11/23尼尼已經一歲又七個月大了
未來還有很長的日子將會和我相左右
希望尼尼能健健康康又快樂
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y0213 的頭像
    niney0213

    一家子鼠兔的職業婦女

    nine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