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跟他交往的時間到現在為止才將近八個月而已,實在不長

 

但因為眾多因素下,我們的婚期雖然仍是個未知數

 

在長輩眼裡,卻是被期待的。

 

我不想掩飾我的喜悅與期待,但也掩不住心裡的不安與遲疑

 

在交往已經愈趨穩定的情況下,我們都開始承受長輩對婚事的關心

 

家裡甚至已經開始在整理房子,要我們以後結婚可以暫時先搬進去住

 

不用為了一結婚就要承受沉重的經濟壓力

 

所以,最近的我,為了房子的事情煩惱不已

 

要考慮實用性、空間利用還有考慮風水的問題

 

(不是我愛迷信,只是風水有太多科學根據,所以不得不信)

 

沙發該怎麼放才可以坐的舒服不會感覺心裡不自在?

 

床該怎麼擺才可以避開臥室頂上的燈以免造成壓迫感?

 

冰箱塞不進去餐廳該怎麼辦?燈該選什麼顏色和樣式的?

 

衛浴設備該挑哪一套等等,拉裡拉紮的一堆事情

 

雖然媽媽已經要贊助金錢了,卻仍是讓我煩惱

 

擔心挑的燈飾未來可能要一起住的他會不喜歡

 

衛浴設備可能不合他的意,到時候想必會為了這些事情起爭執

 

雖然他不會跟我吵架,但是碎碎唸到後來,我一定也會生氣

 

為了未來我們可能會一起進駐的"家"

 

我也希望他能付出一點心力和勞力

 

因此,在這個週末把他約去了B&Q,想要交換一點意見

 

然後在中間協調出一個最好的選擇,以免不是一個共同喜歡的家

 

有一方也許會住的很不合意

 

但是去逛的結果,跟我想的一樣,果然有很多衝突的地方

 

沒多久,他就開始露出失去耐性的神情,當然我也就火了

 

原本我是想,一起決定出來的事情,將來都沒的嫌

 

因為未來的日子,也許我們是要一起過的!

 

並不是我一個人的,不管將來是不是仍有變數

 

為了彼此,難道不能多付出一點點心嗎?

 

有心,才是能解決事情最根本的所在

 

如果無心,那就什麼也都別做了

 

編者按:我由衷地盼望他能早點看到這個地方,因為至今,就

    小的認為,經過我EMAIL提醒他有這個地方的存在後

    ,他到現在還沒有收過EMAIL,也以我的經驗,八成

    那封提醒信,早就被垃圾信掩埋了,他應該也不會刻

    意去看是不是有人曾寫信給他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y0213 的頭像
    niney0213

    一家子鼠兔的職業婦女

    nine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