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現某個我的債務人的msn說明,竟然是...

 

波浪記憶床墊好舒服~

 

看到了之後覺得十分光火,覺得自己的好心被踐踏

 

縱然可以大把大把的鈔票拿去亂花一通,也不願意還錢

 

甚至連一次還個五百一千的誠意都沒有

 

多年以來,我一直很天真地以為那個游姓國小同學是因為生活真的很艱苦

 

所以一直遲遲無法把當初因為他說貸款缴不出來

 

我好心借他幾千元應急的錢還我

 

現在,終於看到事實的真相,原來是"沒有心還!"

 

而發現這個令人光火的真相後,我也不便一下子去跟他扯破臉叫他還錢

 

第一步是利用也改了我的msn說明,來暗示他:

 

有錢去買記憶床墊,不如趕快還錢來!老娘可是省吃儉用在過日子

 

但是以上說明只會很客氣地先存在一天,期限只到今天我下班後

 

老娘我可是什麼都買便宜貨,睡爛彈簧床睡得每天腰酸背痛

 

如果那個禽獸不如的東西,仍無省悟之意,就該開門見山地催討了!

 

以上的事項,也讓我想到最近幾年來的卡債風暴

 

許多欠錢不還的人,死皮賴臉地就算銀行再怎麼催討,也是可以不理不睬

 

負債累累,但是每天依然過著"很爽"的日子

 

唱KTV(跟這位游姓國小同學的照片一樣),出入都有汽車代步

 

好吃懶做,入不敷出,但是,生活都是一等一的高檔

 

反看我們這些腳踏實地在賺錢的人

 

每天為了想要多存一點錢,想吃點好的都很心痛

 

騎著已經騎了十年有餘的機車通勤,二百年才去唱一次歌就已經覺得奢侈

 

更別提想要買一部車,因為與其去買部車,我寧可多存點錢買棟房子

 

讓我不禁開始這麼想,這樣的我們,是不是太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y0213 的頭像
    niney0213

    一家子鼠兔的職業婦女

    nine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