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開始選婚紗選婚紗,然而對於我這種"特殊身材"的"漢操"來說
選婚紗一直是燙手山芋一枚
加上我很重視攝影風格,也很在意禮服是不是上相又能遮醜(後者很重要,哈~!)
一度想要直奔中山北路蘿亞,但是礙於預算問題
所以還是改到板橋看
第一間看的是板橋蘇菲亞
對這間的印象是,外面拉客的很熱情,攝影部經理還算有誠意
但是一整個就覺得那個門市是愛理不理的
加上看了二本攝影風格都不是我愛的,趁機就帶著蔡小村找藉口落跑
接下來隔壁就是義大利米蘭,接待我們的是門市小愛
第一次進去米蘭大約就坐了快二個小時,談了30組的包套的內容
我們也很明白的跟門市說我們有預算的考量
談了許久後,談定了第一次的包套價格42000,送訂婚妝
而且義大利米蘭隔壁的愛美莉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小愛說只要是有中意的衣服,他是禮服組長一定在這部分包我滿意
喜歡的都可以幫我調(這點就要看事後的實踐度再來評價)
但是我們仍是不敢直接下訂,於是就跟門市推託說要請出錢的決定,之後會再來看

 

3/22總統大選後,在銀鳳樓慶祝完老妹的生日後
就偕同媽媽和妹妹還有蔡小村一同再去到板橋後站的義大利米蘭
也在同天談訂了婚紗包套,並且付了訂金

 

我們的門市還是找小愛

 

內容大約以下,共40000元大洋

 

18" 30組貼本
娘家本滿版
放大照2幅

 

拍照當日:
白紗2+晚禮服4,六造型,男生配合女生變換造型
訂婚:
晚禮服2+送訂婚妝
結婚:
白紗1+晚禮服2+伴娘服2+花童服1

 

其他:
謝卡400P
簽名冊
結婚禮盒
結婚證書
皇家卡
親友卡
捧花
胸花...各禮服公司大同小異的東西

 

目前規劃外拍地點選定為土城的秘密山林
是我跟蔡小村都覺得很不錯的好地方
跟一般外拍會去的點,重複性非常地低
希望拍照(暫訂4/28)當日,天氣一定陽光普照,呵呵~~
預計一套晚禮服外拍就好了,不然換衣服也是個大問題~_~
另外,默默希望能拍出滿意的東西
本人可是從小就不愛照相,何況現在還這麼肥>_<
努力減肥!GO!希望4/7挑禮服的時候可以稍有成效!
(今天又不小心破戒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y0213 的頭像
    niney0213

    一家子鼠兔的職業婦女

    nine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