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的志願變過很多次
從陳腔濫調的科學家,老師,明星..等等,這些夢我都做過
後來發現....
我的理科能力並不足以支撐我當一個科學家的根基
我對人的耐性和忽視度,並沒有去當一個現代社會上老師必要的條件
而外表,可能頂多可以當個諧星,但是個性又不夠活潑搞笑,也不夠愛現
                                                                               
但是唯一的一點,就是從小到大愛動物的心是一直沒有變的
所以,如果時間空間經費允許的話,我好想要開一家鼠兔用品加住宿的溫馨小舖
如果有人放假想要出國或是返鄉
如果對我夠放心的話,就可以選擇我這兒當作寶貝寄宿的地方
不要太商業化,只想要有溫馨的感覺,飼主放心,收費又不高兩全其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y0213 的頭像
    niney0213

    一家子鼠兔的職業婦女

    nine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